close

因為這小子最近素行不良,已經害我洗了二套床單和被單,再加上每次回家裡住都亂尿尿

讓米可嬤很生氣,腳腳也都有尿味,索性把牠的胎毛給剪了,這樣清洗也比較方便

這張真的像狗啃,因為米可看到剪刀就一直不安,很難剪


這張從上往下拍感覺上比較好看一點


紅貴賓穿紅色比較好看,這件運動外套可是我千挑萬選的喔


雖說運動風不錯,但是還是要表現一下氣質,這件格紋毛衣希望可以增加米可的氣質


那天我弟餵米可吃一點點燒仙草,沒想到他竟然就愛上了這個蓋子,而且自己還跟它追逐了

半個小時,可見他多愛阿


過了一天,還有味道嗎?昨天去夜市給他一根骨頭,竟然乖乖的待在籠子裡,我要拿骨頭時

還對我兇耶,這小子,真的是有了吃便忘了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