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的藝術,我想我可能還要多學習!

之前,被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分手,心裡盡是錯愕、不甘願與難過

自己以為是事出突然,其實兩人感情早就生變,是自己不自知也不願意面對

有時夜深人靜時還會一直埋怨當初他的殘忍與無情!

之後我也開始另一段感情,一開始當然是順順遂遂

但是當開始提起現實生活的事情後,問題點與爭吵就開始出現了

3年來提出3次分手,不想做壞人的我都是讓對方提,雖然我自己也曾經一度衝動

只是一直以為可以改變現狀,所以一直沒有立即做出決定

也就是因為這樣,導致這段感情平淡而沒有交集

對未來的想法沒有共識、我自己也覺得看不到對以後共同生活的期待,

導致這段時間都是各過各的,覺得似乎是自己一個人,

我自己在想,可能真的不適合戀愛或是婚姻,因為我的自主性太高

總不能都要對方犧牲與配合,所以在思索一段時間後

我冷靜的提出我的看法,雖然很難,但是我還是做了

雖然過程看似冷靜而平和,但是我知道還是會有一些情緒反應

我不想傷人,但是我不想過著我不想要的生活

現在,我才知道提出分手那麼難,

之前那位提分手時,是用簡訊,還半夜才傳來

我當時覺得他很鴕鳥,但是現在回想,他不願意面對與為難的心情,我現在能體會

分手的人不痛嗎?我想這答案沒個準,見仁見智

但是要提分手的人真的需要勇氣,

不但要面對問題,還得承受對方的指摘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