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超好,趁著假日我們到烏來桶後溪去練腳力→騎我的自行車運動

我實在是三腳貓,一開始便是長達2公里的緩升坡,害我的大腿都快鐵腿了

本來是要背古錐,最後我只好輕裝上陣

騎到台九甲18公里處時(其實這時我才騎3公里而已)

有一處溪流,那天的溪水很冰,但是太陽很大,所以想說讓古錐練練游泳

便把他丟到水裡,看看他的狗爬式練的怎樣

結果沒想他死命底抗,起來還狂發抖,還一直瞪我

害我超愧疚的

姐姐!你看我帥帥的樣子變成落湯雞的樣子,很好看嗎?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那溪水只有10度,很冰耶!姐姐你怎麼不陪我下水玩呢


姐!我這樣沒有女生會喜歡我啦!


這是昨天戴古錐去台中姑姑家,在車上拍的帥樣


最可愛的是當你叫他的名字的時候,他會歪著頭看你唷!


還會露一個笑臉給你看

 

這張去上禮拜去美容的帥樣

帶上領巾帥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