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米可離開我的第7天,也是俗稱的『頭七』,昨晚我就期待牠會回來看我

所以把他的床和玩具都鋪好,等他回來玩!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米可,

因為我夢到米可趴在我的身上,和我一起去兜風,之後沒多久我就醒了!

早上先去地藏王菩薩廟拜拜,祈求地藏王菩薩帶著我的米可在佛祖身邊修行

我會幫米可念經文迴向給他,幫米可做功德,讓牠早日投胎轉世成人

也跟菩薩祈求,如果米可的造化還不夠,而且跟我還有緣份

請菩薩作主幫忙,體諒我思念米可的心情,讓米可再回到我的身邊

讓我能和米可繼續我們的緣分,我也會帶著米可修行,幫米可作功德、積善緣

結果,真的感謝菩薩能聽到我的祈求,答應我的請求。

 

這幾天一直再尋找紅貴賓的相關資訊,也讓我碰到不少挫折

我真的愛狗,可是我碰到的卻都是販狗大於愛狗的人

是真的令人心灰意冷,但是,就在我祈求菩薩之後,

卻也讓我遇到幾位真的瞭解我愛狗之深的有心人士

同為愛狗的主人,可以瞭解我的心情!

希望我的米可,真如菩薩所說,可以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好好的保護和愛護牠,不再讓牠受到任何危險和威脅

我會幫我的米可找一個安全又有愛心的狗爸媽,讓牠投胎到這樣的環境

一出生就有人照顧和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