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熬到能跟杜莉德見面的日子,期待能透過老師知道我的米可想講什麼

昨晚我又夢到米可,在夢裡米可跟我騎著車子出去兜風,回家的時候跳下都是泥土的水塘去打滾

我記得夢中的我是很生氣的,因為米可把身上都弄得髒髒的

但是當我醒來時,我卻是高興我又夢到米可了

因為昨天睡前我才對著空氣說,要米可告訴我要準備什麼東西帶去給他

一早我到諮詢地點時,已經有許多狗狗在排隊等待了

看著主人高高興興的帶著他們心愛的狗狗去找老師時

我心裡是難過的,因為我的米可已經沒有辦法像這樣跟我一起抱抱了

我在樓上念著佛經時,外面傳來狗狗的聲音,在在都讓我傷心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有空可以讓我問時,我迫不急待帶著米可去找老師,

這次我事前一句話都沒跟老師說

結果米可第一句話就說:哥哥今天沒有來(對!因為他昨天去打牌,所以起不來)

接下來米可說:姊姊還想在養一隻狗,姊姊今天就是要來問我這件事

姊姊你趕快再去買一隻狗,這樣你就不會那麼難過了!我不會介意的!

後來時間到了就沒有了,我問老師這樣是啥意思,老師說狗狗後來會去投胎

我抱著米可的骨灰罈大哭

我哭米可的體貼,哭他貼心的要我再去養一隻狗狗,讓我不要再為他傷心

也哭因為米可要去投胎的不捨,深怕他以後會忘了我

可是我一直告訴他說:姊姊很高興米可要去投胎了

我有跟菩薩求讓米可投胎去當人不要再當狗

可是卻又自私的希望菩薩可以體諒我愛米可的心情

能讓米可在重回我的身邊,讓我再愛他一次

雖然我知道輪迴之事不是我能決定

但是我深信誠心感動天,希望菩薩能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能與米可再續一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