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二十六日)是古錐七個月大生日

那天我記得我忙著上網看東西

那小子就自己乖乖的在他的睡墊上玩

沒想到過了十幾分鐘我看他沒聲音

以為他睡著了

靠近一看

哇  不得了了  他的啾啾整根露出來了

而且還血淋淋的

把我嚇了一大跳

心裡著急想說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要去哪裡找醫生

連忙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請他 帶我去醫院

我跟他解釋了我看到的情況

他卻跟我說  這是狗狗的正常生理反應

但是  我卻想說  以前米可也沒有這樣子阿

頂多只是啾啾露出來一點點

並不會整根  也不會連球球(蛋蛋)也跑出來

甚至感覺上那個皮皮好像收不回去

我看到古錐整個人癱在地上軟軟的樣子

真的把我的魂都快嚇散了

經過這次經驗我就大概了解

最重要的是

我的古錐要轉大人囉

哈哈

古錐7個月囉! 這張是為了躲避照相機才擺的pose

這張是故意不看鏡頭

這張是向上凝望,不過論帥的話,還是米可比較帥,古錐算可愛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