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啥,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

突然有一天發現古錐的牙齒不見了

才驚覺他要換牙了,可是我卻以為他還不到時間

殊不知他已經來到我家3個月了

轉眼間他也已經5個月大了

上個月1號帶他去打第3劑預防針和狂犬病

也已經開始吃心絲蟲的藥

比起上一隻米可,我對古錐的重視簡直就是採放牧態度

但是我現在已經習慣每天有他  起床看到他

回家看到他  連洗澡時看到他在門口等我

我都覺得很高興

那天去看米可,突然發現古錐已經佔了我大多數的時間

米可只剩每星期的那一天,是我的移情作用

還是我真的變心,突然發現米可只剩思念時會想到他

剩下的都是古錐在陪伴我

穿上米可的衣服,不禁讓我想起米可,可是還是米可比較帥(快6個月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