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35週,距離生產只剩1個月又一個禮拜

我的羊水因為偏少(指數只有9-10左右),再加上胎位低

所以我的寶寶胎位一直都是頭上腳下

30週的時候醫生告訴我可以再觀察看看

最遲36週要轉向,如果還是不轉就可能得剖腹生

現在距離36週只剩一個禮拜

醫生已經告訴我,如果要剖腹,大概38週就可以了

我一直在期待我家的小楊桃自己出來報到

可以看起來機率不高

因為我的肚子屬於藏肚的那種

小小的空間應該不夠讓他轉向

這樣一樣我距離生產只剩3週多

東西也要開始準備了。

聽說剖腹產比自然產痛3倍

我有點皮皮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