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可的生日蛋糕


米可的1歲生日,只能用照片懷念他

 

今天是我的米可1歲生日,之前原以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幫她和可樂辦個生日party

無奈天不從人願,最近又因為太忙,沒辦法到米可的塔位看他

所以只好用米可的照片,跟蛋糕一起幫他慶祝

我到網路上訂購狗狗的蛋糕,特地請店家幫我寫上可樂和米可的名字

想幫他們一起慶祝,但是實在可樂的家人並沒有特別活動

導致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只好在家幫米可唱完生日快樂歌

把蛋糕切一片去給可樂享用,當然也給古錐弟弟一塊

因為它要代替米可吃的啊!

看著照片又不禁想起之前的一切

真的無限唏噓ㄚ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的米可現在還能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錐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